2010年1月6日

2010產學綠色奇機at台科大

這是以台科大為中心的產學合作發表會,
開場弄得很熱鬧,
下次也許綠中心辦的時候可以請八家將...

上圖是台灣戲劇學院的國樂團,
比較好奇的是這些同學的耳朵受得了嗎?
好像都沒有戴耳塞。

這個是現場的表演,
因為用KM 的Z3拍的,
相機的收音總是比不過攝影機。

這是坐在台下的諸位大頭...
右四看向我的就是台科大校長陳希舜。

這是美麗的主持人,
拍謝沒有記下她的名字(人家有自爆,我失職了...都怪我太專心照相...),
但實在很會搞氣氛,
我們很欠這種人啊~

接連的幾張都是展示會場,
可以看到萬頭攢動的都是穿制服的...高職生,
他們的任務就是逛遍各個攤位,
回答攤主(攤瘓的主人...誤!)的問題後,
集滿13個印章參加抽獎,
頭獎是HTC的智慧型手機喔~
果然是茅坑裏丟石頭...激起公「奮」...奮然收集印章,
完全掌握小朋友心理,
可惜我不是小朋友...







這次展示有幾個現象:
 1.以靜態展示為主,
  缺乏更多的資訊。
 2.攤主為研究生或專題生,
  對於進一步的問題無法給答。
 3.整體設計的闖通關為主要目的,
  激起小朋友努力集章的欲望,
  但針對想深入瞭解的人如我,
  沒有一鼻子灰也有半鼻子...

攤位很快就逛完了,
我對廖洪鈞老師所提的「冷卻水塔不見了」,
以及黃忠偉老師所提的「我的房子可以很陽光」相當有興趣,
概念上也很簡單,
可惜廖老師的想法沒有進行技術發表,
下面照片是黃老師的簡報
他的身材與我相仿也~(有意見嗎!?)

這次展示活動個人得到一些矮蒂兒,
但沒有預期中的多,
想想台南<->台北高鐵,
再加上一天的時間實在有一點不值...
但中午吃buffet倒是吃很飽,
用的是清洗式的碗盤餐具,
非常值得效仿。
參加過程報告至此,
下課~

劉衍志



沒有留言: